HelloItsQuorra

追星画画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今天想给大家分享的是我春夏季每天都在用的一套护肤品—资生堂的保湿护肤产品!!!
我不喜欢在脸上涂抹太多的东西 所以我每天的护肤流程就是洗面奶—爽肤水—精华—眼霜—面霜 而且个人不喜欢太多功效的护肤品 都是基础性补水为主 所以这几款资生堂的护肤品都是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中干性敏感肌的20多岁妹纸哦~
接下来一样一样介绍这几样资生堂的护肤产品:
💡首先是WASO爽肤水(图2)这款爽肤水并不是水质的 而是像啫喱的质感 但是抹开后就非常水润 而且不黏稠 非常的清爽 且补水的效果很好 在空调房吹一晚上也不会觉得干
💡接着是这款听说很多人推荐的Ultimate红瓶精华(图3)虽然价钱很贵 但是的确好用 它也是那种一点也不油的精华 很清透 容易吸收 而且它会使后面涂抹的面霜更容易吸收
💡接下来就是这款IBUKI眼霜(图4)很基础保湿 不会太水润 霜状质地 非常适合我这种皮肤特别容易吸收 容易起油脂粒的妹纸
💡最后就是面霜了(图5、6)这两支IBUKI面霜分为早霜晚霜 早霜是带SPF15的 我个人认为它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但是这两支面霜的主要功效都是保湿 我很喜欢他们是因为真的很轻薄 一点也不黏稠 非常适合广州这种高温湿热的天气
RMB:总2300港币左右(红瓶精华1300港币左右)
好了 打了这么多文字 其实就是想告诉你们 资生堂的这套护肤品真的很!好!用!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对护肤品哦~
如果你喜欢我的推荐 不要忘记给我点赞哦~💋Thank u so much&hope u guys enjoy it!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6)